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首页 > 成果展示 
我校在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北选拔赛唐山赛区暨2018唐山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决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09-03  查看次数:
近日,由市人社局、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团市委和市残联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北选拔赛唐山赛区暨2018唐山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唐山市起跑线众创空间举办。我校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王蕾、陈艳梅两位老师指导的《信息采集机器人系统》项目从全市246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创新项目组二等奖,奖金20000元;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王蕾、陈艳梅两位老师指导的《疆域智农植保无人机》、《智库停车位》两个项目获优秀奖,奖金5000元,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同时我校荣获第三届“中国创翼”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创新创业中心供稿,撰稿人:吴景新,审稿人:甘丽,责任编辑:全丹)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创新创业中心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西道9号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