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文化节启动仪式暨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果展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11  查看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唐院学子风采、营造全校师生共同参与创新创业的良好校园氛围,着力激发和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精神,提升创业能力,展示我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以来的突出成绩,6月8日下午,由我校创新创业中心举办的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文化节暨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果展在大学西道校区北院启航众创空间拉开帷幕。唐山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志安、党委常委、副校长冯朝军、副校长郝志华出席仪式,仪式由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张忠鹏主持,各院系领导、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指导教师及项目组成员、启航众创空间入驻团队和创业导师等4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志安为启航众创空间揭牌,党委常委、副校长冯朝军为创新创业导师颁发聘书,副校长郝志华为启航众创空间LOGO设计优秀指导教师和获奖学生颁奖。此后到场领导和师生一起观摩了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项的126个项目,并参观了启航众创空间的各个功能区。由来自27个入驻团队的50余名同学作为首期学员的唐山学院创新创业“菁英班”同时开班。
本届创新创业文化节共征集到来自各院系的创新创业成果近100项,共有包含启航众创空间LOGO设计指导教师、学生颁奖、创新创业导师颁发聘书、启航众创空间揭牌、创新创业“菁英班”开班、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果展等在内的19项活动组成,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1月份。
此次创新创业文化节启动仪式暨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果展的成功举行,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创新创业的氛围,展示了我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以来的优秀成果,为不断提升我校创新创业成果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今后创新创业中心将和各院系一道陆续开展符合我校学生特点的一系列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活动,拓宽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领域,提高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助力我校学子在创新创业路上坚实前行。(创新创业中心供稿,撰稿人:吴景新,审稿人:张忠鹏,责任编辑:林佳。)


 
  
                                            杨志安校长给启航众创空间揭牌

  
 
                                       冯朝军副校长给创新创业导师颁发聘书


  
 
                       郝志华副校长给启航众创空间LOGO设计学生颁奖
 

 
 
                    郝志华副校长给启航众创空间LOGO设计指导教师颁奖

                                                                                           
                                          校领导现场参观指导

 
                                         校领导现场参观指导

 
                                             校领导现场参观指导
  

                                     校领导现场参观指导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创新创业中心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西道9号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