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在第六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0-10-16  查看次数:
近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燕山大学承办的第六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受疫情影响,本届比赛组织专家评委通过线上评选+路演的方式评出各类奖项
本届大赛,我校共777个项目成功参赛。经校赛初选、省赛网评、省赛决赛,最终获得银奖1项,铜奖12项的好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其中,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王超、佟梦玮两位老师指导的《处处净智能分类垃圾桶》项目获得银奖。我校在本次比赛中已经连续四年获得优秀组织奖。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2015年创办以来,已成为全省参赛面最广、覆盖高校最全、参赛团队最多、参赛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创新创业盛会,也是规模最大、形式最新、最为生动的思政大课堂。本次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以“以赛促学,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以赛促教,探索素质教育新途径,以赛促创,搭建成果转化新平台”为目的与任务,进一步激发我省高校师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加快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促进创新驱动就业、创业引领就业。(创新创业中心供稿,撰稿人:吴景新,审稿人:张忠鹏,责任编辑:林佳。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创新创业中心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西道9号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