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1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 综合模拟大赛唐山学院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4  查看次数:
各院(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推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深入开展,按照《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国发〔2018〕32号)和《河北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冀政字〔2019〕13号)有关要求,决定举办2021年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唐山学院校内选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创业造梦想,创新创未来
二、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唐山学院创新创业中心
承办单位:电子商务学院
三、参赛对象
各院系在校大学生均可组队自愿报名参赛,本科与专科分组比赛。每队成员包括指导教师1-2名,学生不超过3名。
四、比赛环节
大赛分为学校选拔赛、省赛两个环节。此次为学校选拔赛,优秀团队将推荐参加2021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河北省省赛。
五、比赛内容
大赛包括创业综合模拟和创业计划书两部分,创业综合模拟采用采用《创业之星》平台,模拟企业的团队分工、战略规划、市场研究、生产计划、研发投入、销售管理、市场拓展、报表分析等管理决策和4个季度的企业运营。
创业综合模拟和创业计划书分别进行评分,按总分计入总成绩,比例为7:3核算。
校赛将于2021年4月举行,为期1天,具体时间和安排另行通知。
六、比赛报名
时间:2021年3月起至2021年4月30日。
方式:填写《唐山学院创业之星报名表》,发送到指定邮箱,进行校赛报名。报名参赛师生可申请加入QQ群(群号:909021337)。
十、联系方式
联系人: 薛艳雪 邮箱502742947@qq.com
徐佳新 邮箱3492569375@qq.com
唐山学院创新创业中心
2021年3月23日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创新创业中心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西道9号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