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对19年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结项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0  查看次数:
各院(系):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实施,充分展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成果,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 2020 年国家级和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冀教高函〔2020〕23 号)和《唐山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的要求,现2018年延期项目、2019年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结项验收,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结项要求
1. 本次结题验收对象为2018年延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2019年校级以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附件1)
2. 应参加验收但尚未达到验收条件的项目,项目申请人可以申请延期,填写《唐山学院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附件2),延期最长不得超过一年。
3.具体结项材料如下:
撰写项目结题报告,报告内容包含项目选题思路、实验的研究方案及技术路线、项目的实施过程、项目的预期成果及最终成果、项目组成员的收获及体会等,详见附件3。按照教育厅要求,从2020年开始所有项目结题报告需上报教育厅,请各项目指导教师严格审核,确保项目结项报告质量。
撰写商业计划书,在大创网上报名参加2020年的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具体要求在《关于开展我校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项目的通知》(〔2019〕7号)中已做说明。所有结项项目均要按照要求在大创网上报名参赛,并作为结项条件之一,届时创新创业中心将登录大创网逐一核对项目并作为打印证书依据。
制作项目成果展板(本次提交电子版,正式展板打印展示时间另行通知),格式要求详见附件4。
填写结题验收表,详见附件5。
项目成果统计一览表,详见附件6。
4. 受疫情影响,今年大创项目结项不再组织学生现场答辩,由各院(系)组织专家采取网上评审。工科设计实物类项目考虑制作实物、演示实物均受实验条件、实验环境制约,各院系可结合实际情况采取模拟仿真、实物效果图、动画演示等灵活多样的形式替代实物。
二、材料报送
1.《唐山学院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附件2)、项目成果统计一览表(附件6)、2020年唐山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结题情况汇总表(附件7),需提交电子版和签字盖章纸质版
2.项目结题报告(附件3)、结项电子版商业计划书、制作项目成果展板(附件4)、结题验收表(附件5)经各院系审核后可先提交电子版,待学生返校后再提交纸质版材料。
3.以上所有材料于2020年6月23日前报送创新创业中心实践科(唐山学院大学西道校区南院办公楼107)。电子稿发送至:tsxycxcyzx@163.com,发送时请将邮件命名为:XX院(系)大创结项材料
联 系  人:吴景新
联系电话:2792327  13315583657
 
二○二○年六月四
主题词:2020年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结题     通知              
唐山学院创新创业中心(实践科)   2020年6月4日印发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创新创业中心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西道9号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