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创新创业协会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06  查看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大学生参与双创实践、发现和培养创新性人才、深化素质教育,11月2-3日,我校创新创业中心与唐山青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创新创业素质拓展活动在时代中心举办。我校创新创业协会30多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我校教师向大家作了题为“互联网时代企业的商业模式创新”和“创业法律法规”的讲座,并与同学们就一些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习。
随后,为了使团队成员在实现公司战略或目标时可能出现的计划、组织、沟通、控制等问题进行深度挖掘并找到解决方法,培养同学们的实际操作能力,大家进行了沙漠掘金游戏。游戏以小组为单位,各参赛小组全身心投入,形成分工有序、团结协作、谋略得当的比赛格局。最后,裁判组依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所有参赛组进行了计分和获胜名单公布。
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增长了知识,而且通过游戏增强了各团队成员之间的沟通以及团队协作能力,也充分展现了大学生青春向上的风采。同时,也为提升创新创业文化底蕴,提高创新创业工作质量推波助澜。(供稿部门:创新创业中心   撰稿人:李悦    审稿人:甘丽,责任编辑:全丹)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创新创业中心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西道9号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