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在第五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9-09-11  查看次数:
8月25日至27日,第五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燕山大学落下帷幕。我校推荐的项目获省赛银奖1项,铜奖8项,取得了互联网+大赛参赛以来高教主赛道银奖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铜奖的双突破。
本届大赛全省共有4.3万个项目、14.5万人次报名参赛,大赛设有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高职高专赛道分校级初赛、省赛网评赛、省赛现场赛三个阶段举行。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二级学院的鼎力支持下,我校共有496个项目在大赛官网注册报名,累计参赛学生2200余人次。按照参赛项目数量的2.4%推荐省赛,我校共推荐11个项目进入省赛。最终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的陈艳梅、王蕾老师指导的《易农植保作业平台》项目获高教主赛道银奖;《基于计算机视觉的协作机械臂》等6个项目获高教主赛道铜奖;《LS-WX立式涡漩曝气装置的设计与应用》等2个项目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铜奖。
第五届互联网+大赛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是全省范围内参赛面最广、参赛团队最多、参赛水平最高的一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随着大赛影响力的不断扩大,参赛院校和参赛人数的逐年增加,项目突围进入省赛乃至国赛的难度也将越来越大。下一步学校将继续以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为抓手,以赛促教,探索创新型人才培养新路径;以赛促学,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以赛促创,搭建创新创业成果转化新平台,力争在明年的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更大的突破。(创新创业中心供稿,撰稿人:李悦,审稿人:甘丽,责任编辑:全丹)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创新创业中心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西道9号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