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河北省选拔赛决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9-09-04  查看次数:
近日,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河北省选拔赛决赛在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举行。我校推荐的项目从全省49所高校3400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9项的好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同时我校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挑战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大赛旨在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大赛自今年1月份启动以来,在各院系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共有207个项目在网上报名参赛,参赛项目数量较2018年的26个参赛项目相比有了大幅度的提升。经过现场路演、专家提问等环节的比拼,最终我校7个项目入围省赛决赛现场,与来自全省49所高校的142支队伍同台竞技。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同时19个项目获得省赛三等奖,实现了参赛项目数量和质量的双提升。(创新创业中心供稿,撰稿人:吴景新,审稿人:甘丽,责任编辑:全丹)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创新创业中心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西道9号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