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在第五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华北赛区(高校组)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06-27  查看次数:
近日,由中国通信学会和工信部主办的第五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华北赛区(高校组)在天津大学举行。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李继伟老师指导的《基于计算机视觉的协作机械臂》项目从入围的85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二等奖;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王蕾、陈艳梅两位老师指导的《大扭矩六足机器人》、《易农植保作业平台》两个项目获得三等奖,他们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同时我校荣获第五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华北赛区(高校组)比赛优秀组织奖。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对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坚持以学科竞赛引领学生综合素质实践活动。指导教师从项目选题、项目设计、项目展示、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专项辅导,既挖掘作品的学术性,又着重体现作品的实践价值。参赛同学积极参与、认真对待、不断完善,在比赛中锻炼了能力、培养了素质、收获了成长,在本次比赛中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探索实践能力和优秀的创新水平。(创新创业中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供稿,撰稿人:吴景新,审稿人:甘丽,责任编辑:张莉)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创新创业中心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西道9号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