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成功获批唐山市创业培训定点机构
发布时间:2019-06-05  查看次数:

20194月,我校接到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申报市级创业培训定点机构工作的通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创新创业中心积极准备。20195月,经市专家评审,我校从机构规模、设备场地、培训师资、制度建设等各方面,完全有能力承担创业培训。根据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认定2019年度市本级定点就业技能培训和创业培训机构的通知》,我校成功获批唐山市创业培训定点机构。

创业培训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推广实施,面向高校应届毕业生免费提供的关于创业知识和技能的培训,目的是帮助学生了解创业知识,理清创业思路,解决创业过程中遇到问题,降低企业经营的风险,增强创办企业的能力。参加培训考核合格的学生,可获得由人社部门统一颁发的培训合格证书。

此次获批创业培训定点机构,是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我校创业教育工作的肯定和支持。我校将以此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鼓励创业带动就业精神,大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充分发挥定点培训机构的作用,加强创业培训服务体系建设,创新创业培训工作机制,切实增强创业培训能力,将有创业意愿的毕业学年大学生纳入到创业培训服务范围,真正打通学生创业的最后一公里。着力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的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以创业带动就业,推动我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的创业就业。(创新创业中心供稿,撰稿人:李存国,审稿人:甘丽,责任编辑:张莉)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创新创业中心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西道9号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