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赛事解读及赛事指导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16  查看次数:
5月15日,由创新创业中心主办的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赛事解读及赛事指导讲座在大学西道校区三层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讲座邀请了团中央中国青年创业促进会全国评审委员会主席、教育部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中国高校创新创业孵化器联盟资深专家、全国“互联网+”大赛资深评委、赢之营(北京)创新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景大庆老师担任主讲。我校参加第四届“互联网+”大赛指导教师、学生代表共计260余人出席本次讲座。
讲座分赛事解读、大赛指导和互动交流三个环节。景大庆老师首先对第四届“互联网+”大赛赛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就本届大赛的15点变化进行了一一说明,并就今年新增的“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进行了重点说明。接下来,从学生备赛、教师指导大赛、商业计划书撰写、项目路演、路演幻灯片的制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并就参赛过程中的常见问题提出了建议,使我校师生对本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深层次的理解。在互动交流环节,景大庆老师根据教师、学生具体参赛项目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并提出了参考意见。
本次讲座是创新创业中心针对第四届“互联网+”大赛举办的赛前培训系列活动之一,讲座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提升了参赛项目质量和大赛指导的针对性,为营造学校创新创业良好氛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创新创业中心供稿,撰稿人:吴景新    审稿人:甘丽,责任编辑:全丹)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创新创业中心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西道9号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