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唐山学院创新创业大讲堂系列讲座正式开讲
发布时间:2018-03-21  查看次数:
3月20日,河北省创业指导专家、唐山市青创协会秘书长、唐山云时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雷益龙应邀来我校在大学西道校区三层学术报告厅做了题为《最美好的创业时代》的主题讲座。
    讲座中,雷益龙结合自身创业经历,围绕什么是创业、如何创业、毕业生如何自我定位等内容,传授就业经验,提出创业建议,分享创业过程中的反思和总结,并就目前创业的相关政策做了详细的讲解。在互动交流环节,雷益龙详细回答了同学们有关就业及创业的相关提问,并鼓励大家走出迷茫,树立信心。雷益龙给同学们传递了“实践中模仿,模仿中超越”的思想,他激励在座学生,敢想、敢做,相信自己,并鼓励大学生们有一个创业梦。
 本次讲座是我校2018年创新创业系列讲座的第一讲。通过本次讲座使我校学生全面、详细的了解了国家、省、市相关的创业政策,对于培养我校学生创新意识,提高创业能力,厚植我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土壤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创新创业中心供稿,撰稿人:吴景新,审稿人:甘丽,责任编辑:全丹)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创新创业中心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西道9号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