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8年唐山大学生创业高峰论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08  查看次数:
全体师生:
为认真落实省、市关于开展“双创双服”活动的有关要求,引导大学生开拓视野,认识创业,增强信心,提高创业能力,创新创业中心联合唐山领航创业大学共同举办2018年唐山大学生创业高峰论坛。本次活动是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唐山市教育局共同举办的2018年大学生创业嘉年华系列活动之一。现将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8年11月9日 9:30-11:30    14:30-16:30
二、地点:唐山学院大学西道校区办公楼三层学术报告厅
三、特邀嘉宾:
黄鸥翔:管理学博士;赛伯乐集团投资总监;中国高校创新创业孵化器联盟资深专家。
解廷民:教授;中国政法大学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创业学院执行院长;从事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指导工作已逾二十余年;“全国高等学校创业教育工作先进个人”;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副秘书长;教育部“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首批入库导师;人社部、团中央“青年之声”就业服务联盟就业创业导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理事。
李亦奇:首都健康服务业投融资委员会常务委员;华普亿方集团副总裁;北京万菱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北京国际医疗中心执行董事;中国科学院与欧洲大学联盟首批合培电子工程博士,赴欧工作五年;中国-欧盟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任多家行业领先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执行董事。
四、参加人员:对创业有意愿的全体教师及学生
请参加本次高峰论坛的教师、同学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
 
 
创新创业中心
                                                          二○一八年十一月八日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创新创业中心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西道9号 邮编:063000